沒想到
最近還會收到禮物
先是香港朋友寄的
而且都還是"名牌"的
本人本著勤儉持家的原則是從來不大買名牌的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香氣



好精緻,好可愛的巧克力
我只知道這個牌子有賣衣服, 包包,
但不知竟然也有巧克力


連巧克力也有說明書
說明每一個口味是什麼

另外一個是妹妹的男朋友
到美國出差時送的

這個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吧


背面長這樣


裡面長這樣

本來以為是我們家的姐妹都有一個
後來才知道只有我媽和我有
原因是我老妹看不下去我沒有個像樣的包...

唉喲..
我這個宅媽
哪有什麼場合用這種名牌包啊..
而且弄髒了多心疼...

但是還是謝謝囉~
謝謝大家的一番心意



心花朵朵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