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當天
月兒露出臉來
又大又圓又亮
令我不禁想拿相機把它拍下來
不過因為我只有儍瓜
拍起來像是大電燈泡
把它調到夜景模式
本來應該要放腳架才行
但我只是在下車的路上要拍的
哪來的腳架
於是試著拿著拍
但人的手畢竟還是容易晃動
結果月亮就變成有的沒的形狀了




晚上
買了湯圓來吃
正準備煮水時
想到每次都是用糖水湯底
實在很無聊
所以這次改成鮮奶下去煮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下次來做巧克力口味的湯底好了
再加上家樂式玉米片
(真是惡搞...哈哈....)




===============

話說錢鬼媛媛
前先日子
又把她的紅包拿出來數
我頭先在做東西沒注意她
一直到她將錢拿到我的面前
我才發現
她把一疊100元
撥成扇形
就像銀行行員一樣
(小姐, 妳真的只有四歲嗎?)

當天晚上抱著她的零錢包睡覺
隔天早上卻意外的早起
我在打電腦
回頭一看
她竟然將所有的10塊
整齊的排列在枕頭上
(小姐, 我看妳才是蟹老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