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8點多出門
到晚上7點多才回到家

早上
帶媛媛去拍藍色企鵝童裝的目錄
一如以往
我們又是最早到的
一方面怕在家裡吃早餐會來不及
一方面讓媛媛熟悉場地(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了)
這次媛媛大概穿了7套衣服
但是因為忙著幫忙帶動她
有幾套的花絮沒有紀錄到
反正到時廠商還會給照片的光碟
到時再給大家看囉

因為是第二次
媛媛大概熟悉流程了
只是偶爾還是要餅乾來協助
感覺好像訓練小狗
餵餅乾, 照相....
哈哈哈
當天早上其中一個小男孩
因為怕生, 一直搞不定
最後只好放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他的第一套衣服是內褲一件的原因咧)

媛媛還是一樣
愈拍愈high....
看著造型師琳琅滿目的配件, 尤其是小皇冠
愛不釋手
就算沒有用到
也要拿來拿去的

拍第一套的時候
為了讓她能盡量面對攝影師
所以拿了道具小球
要她對準攝影師丟
她丟的可高興了咧
不料接在後面拍的小男生看到了
從此展開攝影師一直被球丟的狀況
至少持續了三四輪吧...
(sorry 啦攝影師先生...)

以下是媛媛"賺錢工作"的幕後花絮




拍完後
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在東湖, 叫泉)
和家人預祝老媽的生日
當然菜很豐盛
生魚片(紅魽, 鮭魚,海鱺, 還有一種我忘了...因為我不吃)
涼拌蘆筍貝類(我忘了是那一種)
天婦羅炸蝦和蔬菜
清蒸石斑
紅魽魚頭味噌湯
鹽烤劍魚(好像是吧)
炒烏龍麵
玉子燒(老弟的最愛)
炒牛蒡
和風醬軟絲仔
炸豆腐 (老板送的)
大概就這些吧

吃飽後
老弟載我和媛媛到京華城
我和媛媛便在5樓童裝樓層開始血拼
因為之前領到的消費券大多都還沒用
而京華城又有消費券消費累積滿3600送400現金
再加上現在是最後一輪折扣時期
媛媛的生日月有些童裝會員有生日折扣
當然不能錯過
扣除掉吃東西的錢
買的東西+媛媛在那裡做手工品的錢就大約10000了
但其中有4600是消費券的錢算是政府贊助
400是京華城換來的
所以
我實際自己花的錢大約5000
消費券還有剩
就以後再花了(因為剩下不到3600, 所以要再打探一下其他有低額促銷的地方)
另外因為我有童星卡
今天累的點數超多
但只先用了10點+媛媛當月壽星的優惠, 換了一張babyboss的券
不過2月底前要用完....
(看來我2月底前勢必要再來一次了....)
在逛的途中
還碰到了媛媛學校的同學......真是巧....
老實說
京華城還真是個讓小孩玩的地方

我的shopping 成果 (這都是準備明年還能給媛媛穿, 所以size都挑了大一點)
1.乳牛行李箱
 是mothercare的當初剛出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但一直到媛媛生日月才買
因為壽星當月購買是打75折
2.一件條紋毛衣
3.襪子3雙+褲襪一組(二雙)
以上都是在mothercare, 共3889,除了75折, 因為金額有滿2500, 所以又折200, 且+60元還有二瓶沐浴乳
4. 一件銀色雙排釦黑色毛呢長外套 (因為要調貨改天再給大家看...)
5.一件桃紅色毛呢裙
6.一件白色毛衣
以上都是在why & 1/2, 共4902, 外套和裙子因為衣料比較貴, 沒辦法,
 所以我全都挑大一點, 像裙子它是可以調腰身的, 所以其實今年也可以穿
7.一雙絨布彩虹鞋980
迪士尼的....本來媛媛要買一雙麂皮的粉紅毛毛鞋
但是因為能穿的季節有限, 保養又不易...所以被我推翻...
但她小姐挑的可厲害...
才好不容易挑到我們二個都同意的
(我可以想像我以後的日子會有多辛苦了...)
至少, 可以穿三個季節, 清洗上, 因為是布料, 至少難度不會那麼高....
8. 做黏土甜甜圈+冰淇淋...399
其實答應她做以後, 我後悔了, 因為好貴,好像跟她上次做的是不同體系的店家
但若答應她又沒讓她做, 那就會天下大亂了...
只好狠下心掏錢

我的戰果, 請看以下照片


本來我是要放在床上拍拍就好
沒想到媛媛大概是今天拍上癮了
竟說要穿起來讓我拍
對了, 
買乳牛行李箱還送了紅包袋
今天買的東西
大部份也都裝在裡面
因為有輪子
就讓媛媛自己拖著跑
這樣我就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
而且她這樣拖著跑來跑去
就像個活廣告
一路上至少有三個家長問我在哪裡買的
(mothercare, 你們沒找媛媛拍廣告真是可惜了...哈哈哈...)
也許
現在百貨業應該採真人廣告的方式
來推銷產品比較好咧




媛媛在做手工藝的時候
搓圓球, 好像賭神在搓牌 (第一牌圖二)
其實她應該是累得快睡著了, 
但還是死不肯承認
百事特門口放了紫色史奴比(還真少見), 
媛媛拖著乳牛行李箱(搞得好像離家出走的背影)
跟史努比合照

當然, 在京華城
有一堆有的沒的遊樂設施
就是投了代幣會動來動去的那種
但她小姐沒膽
坐的時候跟我說她不要投錢
結果她就每個都坐坐
在上面演戲
累得我這個媽
在旁邊顧行李, 還要跟她一起演

晚餐當然在京華城解決
誰有辦法在這樣的一天後
還回家煮飯的.....

一上計程車
沒三秒
媛大小姐就睡著了
沒聽到司機先生嘴甜的說
"歡迎漂亮媽咪和小美女搭乘...."
(羞) 司機先生, 你太客氣了,呵呵呵......

累了.....
來去睡
剛剛她老爸傳來簡訊說明天要慶祝她阿公的生日
要帶她回板橋...
看來她又有得玩了
而我也撿到一天輕鬆了...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