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雨
所以坐計程車去接媛媛下課
去的路上
一直想不出晚餐要吃什麼
於是
臨時決定在外面吃

古奈屋離公司不遠
在我回家的路線之一上
國父紀念館麥當勞附近
看到很多次都過門不入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

還好
去的時間
還不到人潮最高峰的時候
很快就有位子坐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
這樣用餐的心情便提昇很多
因為媛媛沒辦法自己吃完一整個套餐或單品的量
所以就我們二個人一起點一個套餐
我點了豬排咖哩烏龍麵套餐

用餐前
服務生幫我們繫好用餐圍巾
圍巾的長度比媛媛的身高還高咧
(還好有圍, 不然媛媛的衣服可就完蛋, 咖哩亂亂滴)

再次證明
我不是個適合寫食記的人
雖然相機已放在旁邊
在前菜來的時候
第一個動作還是動筷子


前菜-沙拉
分一點給媛媛
本來還有三根白蘿蔔醬菜
因為媛媛不愛吃
我又還在咳嗽
所以只好放棄


每桌旁邊還有放咖哩鹽和咖哩辣椒
沙拉的醬汁因為是和風所以都沈在底部
分給媛媛時就沒法給她太多
所以加了一點咖哩鹽給她
但忘了幫她喇喇
結果她吃了說好鹹,不過還是把它吃完了
(sorry是我的錯)

套餐上場


咖哩烏龍麵
湯汁的濃稠度剛好
辣度也是我喜歡的
麵條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卻很彈牙



每份套餐都有附糙米小寶寶飯(我一時給它忘記正確名稱是什麼了...)
把它給媛媛(後來應她要求又追了一份給她)
再加上咖哩湯汁
就變成咖哩飯了
媛媛吃的很高興
雖然覺得很辣
但還是她可以接受的
(麻辣鴨血都吃的小鬼, 這應該不算什麼吧)
只不過還是一直喝水就是了



豬排
因為媛媛沒法咬太大塊的豬排
跟店員說明後
他們很貼心的切的比平常小
是大人一口可以吃下去的大小
而且上桌時還提醒小心小朋友吃燙口
(服務再加一顆星)
皮很酥脆
肉很軟嫰
旁邊的高麗菜絲
附了一個用平常喝咖啡裝奶精的小瓶裝了醬汁
讓我們淋
不過因為剛吃完沙拉
就覺得有一點重覆性
要是吃沙拉的時候醬汁也可以分裝就好了...
因為沙拉滿的程度
很難將碗底的醬拌上來



溫泉蛋
因為媛媛愛吃這種半熟蛋
而且不愛別人把它弄破
所以一來
我就拿給她
她還為了我不放在她手邊囉囉嗦嗦
而且還留在最後吃
只不過因為她吃了二份飯
又吃了一點麵
最後喇完後, 竟然自己把蛋黃喝完後就推給我
(死囡仔...竟然這樣對老母...)
我只好結束它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
應該照店員的建議把它加在麵裡一起拌會比較好吃
因為總覺得溫泉蛋有一點甜味
不習慣



麻糬花生冰淇淋
套餐附的甜點
給媛媛
因為她很愛吃麻糬又愛吃冰.....
她吃到最後用很噁心的吃法, 把麻糬吃進去,吐出來再吸進去....

大概捨不得吃完吧

嗚...我也很愛...但還是不能吃...
所以為了慰勞自己
點了一個單品

"香蕉芭拉拉"



本來我以為這是甜品
後來店員說基本上他們的炸物都是沾咖哩醬汁吃
不會附其他沾醬
於是把他本來已經拿在手上要收走的烏龍湯碗又給留了下來
(羞)
原本還怕說會像煎香蕉一樣軟爛
這樣我可能就會比較不愛了
但....
真是好吃啊
天婦羅酥脆的外皮
香蕉芯卻還稍稍保留原來的硬度和口感
只有頭尾會比較爛
所以吃到尾巴時
還有爆漿 (不過差點害我燙到)
第一口
我先吃原味
滿口那種香蕉油的香味
第二口
試沾了一些咖哩醬汁
沒有我想像的突兀
還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愛原味

吃第二根的時候
看到媛媛吃的冰淇淋盤中
有融化的花生醬汁
於是沾了一點
哇...
更好吃
所以我第二根是沾了花生醬汁吃完的
還被媛媛抗議我把她的醬沾光了....

總之這餐吃的心滿意足





我們二人吃了大約4百多塊(豬排套餐370+追加飯25+香蕉芭拉拉35+服務費一成)
其實跟一般吃類似套餐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是還好
不過還是屬偶爾吃吃的消費類型
(景氣不好...還是得省著點)

離開的時候....
店裡已經都坐滿人了....

============


二萬人次踩踩樂
大家有興趣來玩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