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晚上那麼努力煮飯後
今天就懶了...
所以帶媛媛在外面吃晚餐
到南京東路捷運站先施樓上的skylark

Skylark 的分店很多
我至少就去過四家
每家的裝潢風格都不一樣
這家是我最愛的
走南歐鄉村風格


(這張是趁媛媛出來上廁所的時候照的...因為有點模糊, 所以用特效掩飾一下)



入口通道, 都是石板鋪成的
穿細高跟的人可能會不舒服吧....
因為起伏不平...
但很有風味


餐廳的一個角落


真的很有fu
其實還有一個像歐式涼亭的用餐區
不過因為人愈來愈多
沒辦法拍了

因為它的兒童餐份量不少
所以我還是跟媛媛share一個套餐
它的套餐也有因加價不同而有不同的配法
用餐人可以依自己的食量
來做選擇
挺不錯的
我們是二個人
所以我當然是選擇全餐
開胃(前菜)菜+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前菜-凱薩沙拉



考慮到之後菜裡的青菜不多
還是點了它以攝取青菜
很多起司
很多醬料
媛媛吃的很高興
(不過菇類還是被她pass過去)

麵包-小可頌



以往店員都會問說要哪種麵包
這次到是沒有
直接送來就是二個小可頌
想說會不會是因為不景氣
所以做了調整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了二個套餐的)
有四個麵包(二個可頌+二個大蒜麵包)
所以他們應該是依套餐數做分配
而且以前可選的麵包種類多達四種
還附奶油
現在可能也有變更了
不過
還是不錯吃啦....

湯-玉米濃湯



他們的煮法應是有將玉米湯打碎
再另外加玉米粒進去
這種湯
沾麵包最好吃了
不過我一時給它忘了有湯
在湯來之前
就把麵包吃完了

主餐-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小孩吃辣的好處就是
想吃辣就吃辣....
哈哈
它是紅醬底
可選麵條, 有一般麵, 還有寬麵
肉蠻嫩
還蠻辣的呢....
所以我們二個把二大杯的水都給喝光了....

甜點- 蘋果千層派



會點它的原因
是因為經過幾次的經驗後
我這個對多糖的甜點後繼無力的人
決定來點清爽的東西
冰淇淋可以給媛媛
我則吃下方的蘋果千層派

它的蘋果煮法是我比較愛的
我比較不愛那種蘋果整個煮到變粽色
還有一大堆肉桂粉的那種
以前在西班牙唸書時
在火車站旁有一家小店賣類似這種千層派
但蘋果和派之間有加卡士達醬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好想再吃哦
因為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那種蘋果派了....

旁邊有附白蘭地淋醬
店員有提醒要酌量加
但是本人滴酒不沾
更別說是烈酒...
(因為聞到味道就想吐啊)
所以一滴也沒有用
但看起來是很不錯
有酒量的人
下次不妨去試試

飲料- 鮮果紅茶



他們的鮮果紅茶是我最喜愛的
因為是用新鮮的水果做的 (有百香果,草莓,柳橙, 蘋果)
冷熱都好喝
味道也很好
我最怕那種乾燥水果泡出來的加味茶
氣味不自然
好像在喝香水
所以到這裡吃
若有喝飲料
我一定喝這個
而且又是一大壼...
料多實在....
照片是我在吃了幾口水果後
才想到忘了拍....
所以量就有減少了哦....

因為很飽
飲料實在喝不下
所以就 請他們用外帶杯裝了帶走

這頓飯
吃了374元(含一成服務費)

比起前面幾個屋來說
是最完整的套餐
完全不用加點....
屬於大龍炮等級
份量十足....
鏗鏘有力....
擺盤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他們還是有幾道菜
可能不怎麼樣
像是海鮮烤飯 (其實它就是paella, 但是是有烤的那一種)
可能也是因為我不愛吃乾的吧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