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五點半爬起來
洗衣服倒垃圾後時間還早
就把前幾天買的紅黃椒和洋葱切丁

打算晚上用剩飯煮Paella

晚上7:00到家
把媛媛在學校尿床的被子丟進洗衣機後
拿出同事幫我從西班牙買的Paella鍋
開始料理

先把紅黃椒放下去炒....


炒了一會後
再把雞翅放下去


其實我以前都是煮海鮮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雞翅
以前看西班牙媽媽煮過
但因為我是煮偷懶版的
做完後覺得偷懶版的雞肉應該要先放
洋葱才不會燒焦



加水
因為沒有時間煮高湯
所以買了牛頭牌的蛤蜊高湯塊放進去
大火給它滾一下
因為我水放的有點多
所以就讓它收一下
反正雞翅也很耐煮
紅黃椒和洋葱也是愈煮愈甜

之後
把剩飯倒下去
再調一下味


因為鍋子有點小又淺
有點太擠了, 
所以後來把雞翅拿出來
在旁邊的鍋子加熱再煎一下



像不像三分樣
今天本來想買紅椒粉來補足色的
但卻找不到....
只好靠紅黃椒....(對了我還偷加了一點醬油...)
最後顏色還是淺了些
沒關係
味道最重要啦



噹噹...
完成
不過
因為還要應付媛媛那個小鬼
就沒法再裝飾它了...
直接端上桌...

當然
慢煮還是有它的好處
鍋巴會出現的比較漂亮....
但職業婦女
平常那會有那麼多時間

等哪天放假
再來規規矩矩的煮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