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到興隆路二段的全聯
去補充一些民生必需品
結果經過一個賣包子的店家
"青島包子店"
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就決定買完東西後
到這兒買些包子回去
沒想到
再回去
隊伍依舊很長
於是就跟著排了



這家店
上午賣的是水煎包
下午3:30後賣的是蒸包
有鮮肉/高麗菜(素食可)/韮菜/豆腐
還有花捲~
每個人都買幾十個回家
所以很快一輪就沒了
我買了鮮肉/高麗菜/豆腐



麵皮就是那種老麵的麵皮
Q軟有勁

鮮肉包中還有高麗菜
很香, 很爽口

高麗菜包
我想因為是素食者可吃的
所以對我這個吃葷的人來說
香氣就還嫌不大夠

豆腐包
裡面綠綠的不知是蔥還是青江菜
不過既然沒說吃素的可以吃
那應該是蔥吧
也還不錯吃
很清淡

因為高麗菜包和豆腐都很清淡
所以夾了些之前老母買來的麻辣豆腐來配
好吃~

吃完後
將在全聯買的"桶裝"小美冰淇淋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桶裝的咧)
加上一些草莓醬來吃


我的是加之前還有剩一點點有果粒的草莓醬
Dorian是加打成泥的草莓醬
真是好吃啊~
(減肥的事早被抛到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