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松露姐家
看了她的亞式蛙腿
因為在文中
她有說雞翅也可以此方式做處理
而我又不自量力的留了言
說會試試
結果沒想到阿姐竟然這次留了言叫我快煮

於是
今晚備了料
但還是在匆匆忙忙的狀況下
煮完了


本來它應該是要炸過
但我沒時間
也偷懶省油
就用半煎炸的方式
先把雞翅煎赤赤
然後丟一邊涼快去
(後來想想, 應該趁炒洋葱時放到微波爐加強一下)

在煎的同時
趕快備洋葱, 蒜, 辣椒和葱末
一邊還不時的被油啪到



統統給它倒下去
炒炒炒
至於阿姐說的各二大匙的醬油+蕃茄糊+酒+糖
啊~
繁忙的職業婦女是沒有時間這樣搞的
全都靠目測
再試味道~
再來因為我喜歡有湯汁
所以還加了些水
本來還想用蕃茄自己做糊的
時間不夠整個放棄
用蕃茄醬
差不多調好味
就把雞翅丟下去喇~


最後



撒上葱花



完成了
酸酸甜甜鹹鹹辣辣的
不知道算什麼風的雞翅~

結果是還不錯吃啦
但是味道還沒進到肉裡
還好我的湯汁很多
可以沾
洋葱很入味
拌飯超好吃

阿姐
我努力了
20分鐘
能做到這樣
還要邊照相
請給分!!!

謝謝

哦!對了!
差點忘了它
有肉當然要有蔬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