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在家裡亂亂轉電視
突然看到非凡在介紹這家店
就連不是很愛吃甜食的我
也不禁心動了起來

於是就找了個藉口
說是要幫同事慶生
(結果我記錯了日子是17日, 而不是13日, 整個給它很烏龍)
就訂了二個來吃吃

今天收到了


這是外包裝
還附了二個提袋
因為是二種不同的口味
所以有二盒
盒上都有標示口味的貼紙
結果翻了半天
刀呢?
盤子呢?
叉子呢?
一個也沒有
我以為一般都會送
所以在訂的時候也沒有特別交待
還好公司還有以前吃蛋糕剩下來的盤子和叉子
同事也有水果刀
就勉強拿來用用了

一種口味是"核桃巧克力"
我愛吃核桃


看看它
多可愛啊
巧克力奶油抹成像玫瑰花的紋路
中間還灑了點金粉
裡面的海綿蛋糕很綿密
核桃滿滿是
不過
對我這個非屬螞蟻的人來說
有點甜
但那巧克力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

另外一種是"香蕉巧克力"
我愛香蕉



雖然運送過程出了點差錯
讓原本應該只留在正中央的巧克力粉
散了出來
但是還是不減它的美味
白奶油還是一樣抹成玫瑰花狀
裡面的香蕉
有點冰凍過
所以吃起來有點冰沙的口感
香蕉味很香
不會很甜
我超愛它的

幫媛媛留了二小塊
其他都分給同事了
大家也都覺得很好吃
重點是
它也不貴

香蕉的一個280元
核桃的一個320元

他們最近好像有出馬卡龍
在做情人節的促銷

要過情人節的
應該可以去訂訂看
不管是馬卡龍還是蛋糕
應該都很好吃

Devil +Dessert Cake

好名符其實的名字啊
本店在桃園
可以宅配
南京西路也有一家店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啦~

===========================

對了
吃了甜食
當然要來配杯飲料

最近公司附近有一家
水巷茶弄
我點了
百香小紫蘇

(之前有喝過冬瓜菊花茶+小紫蘇也很好喝)


它的小紫蘇可不是一般的紫蘇葉那種
而是一種很特別的食材
就是上圖中看起來很像山粉圓的東西
口感吃起來很像比較脆的那種蘆薈凍
而且它的功效很好呢

天然明列子(羅勒)【バジルシード
明列子【BASIL SEED】為唇形花科,羅勒屬,
一年生芳香性亞灌木狀草本植物,原產於印度,又名羅勒籽,
坊間商業性俗名稱花粉子、蘭香子、小紫蘇、珍珠果、明珠果。

羅勒籽的神秘食材、其為一種香草植物的種籽、外觀看起來像黑芝麻、泡水之後會膨脹30

無臭、無味、能搭配各種食物、食用後會產生滿腹飽足的效果 ,

且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以及阿爾發亞麻酸與必須氨基酸、已經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旋風

並取代寒天成為現在最受歡迎的飲食管理、體重控制的輔助新食材。

羅勒籽比寒天更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其用冷水就可以膨脹飲用、非常的方便、而且營養素的含量也更多更豐富、

首先羅勒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50%的不溶性纖維是一般蔬果的好幾倍、

而一般食物較容易攝取的水溶性纖維也佔了46%、每5公克的羅勒籽就含有約2.5公克的膳食纖維、相當於1個高麗菜。

很不錯的食材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喝喝~



啊~
好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