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學校畢業典禮那天
老爸指定中餐要吃銅盤烤肉
問了問噗上的朋友
選了這一家
慶州館
離活動地點也近

因為人數多
前幾天就先訂了位
我們點了二個三人套餐
然後再加點一些單點菜色



有7種小菜
蘿蔔,白菜泡菜, 炒甜不辣, 海帶芽, 豆芽菜
我最愛的是那個炒馬鈴薯
最不愛的是筍片

先上一般的烤肉
有豬五花和牛肉
沾醬除了一般韓式辣醬外, 還有另外一個應該是胡椒麻油


烤肉用生菜包
另外還有海鮮煎餅, 和石鍋拌飯, 泡菜炒飯
都還不錯吃



也點了韓式炸醬麵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炸醬麵
再來就是銅盤烤肉了



再來就是炒年糕 (超辣的)
冷麵 (我吃不大習慣)
人蔘雞湯 (那天上來的不是整隻雞, 有點怪,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套餐裡的所以比較小鍋)
和海鮮鍋


這位阿伯很熱心
每道菜上來都會提醒我拍照

吃到最後
還有黑糖涼糕和松子茶
那個涼糕真是超好吃的
真想再吃啊

其實那天因為我還有點感冒
沒法吃太多辣的東西
下次找機會再去好好吃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