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老媽拿來的大腸
趁週六媛媛不在時
(你看, 小孩不在可以做多少事)
全部都拿來滷

我滷的方式
其實也很偷懶
以前還會先爆香啊什麼的
這次
天氣熱~
不想待在瓦斯爐前面那麼久
把料備好了
全部一起下鍋去

我的懶人滷鍋



這一鍋裡
本來還想放辣椒的
但是因為想到要滷很久
現在的辣椒都很辣
怕滷到最後整過吞不下去
就放棄了
反正事後吃的時候再沾就好了





顏色已經有點上去了
稍微翻動一下
免得上色不均勻



因為是下午煮的
晚餐我並沒有打算要吃
所以就讓它一直泡到隔天早上
不過
已經滿屋子都是滷味的味道了



你看看
泡到隔天顏色就變得這麼深了
 


這次因為滷得很久
所以雞翅已經快要骨肉分離
不過肉還是很嫩
這就是雞翅的好處

大腸整個已經快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了
(其實我比較愛有點 Q的, 下次不要煮這麼久了)

滷貢丸也很好吃
不愧是新竹貢丸
滷了這麼久
還是有彈牙的口感

上桌了
大家來吃吧




ps.
 到了星期二
整鍋都消完了....
滷汁我留了下來
想說日後還能用來煮東西
要煮什麼呢?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