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媛媛上完yamaha的課後
帶著她
上傳統市場買菜
她的小公主個性
又整個"牙"起來

一進去
就給我摀著口鼻
一路喊"好臭, 好臭"
害我在菜販和肉販前面
很不好意思

總之,
那天邊買東西邊聽小公主在抱怨
還碎碎念我說
下次可不可以東西都用完了再來買東西啊~
(呿~如果不是吃完了, 我幹嘛來買)

言歸正傳
逛到最後
看到市場在賣一個名為"黑潔尅"
說是可以很輕鬆的將鍋子刷洗乾淨的產品
(100元一盒)

趁鍋子還乾乾的時候
用一般菜瓜布
沾一點"黑潔尅"
在鍋子污垢處輕輕刷一刷
(看他現場表演真的是很輕鬆)
污垢就真的不見了耶

所以...
我就給它買了一罐回家了
回到家
趕緊抓了一個鍋子來試試
可能男生和女生的力道不同吧
我還是有用點力
 所以有老公的, 請老公出力可能會比較快
不過
真的是用菜瓜布就可以刷乾淨了耶
請看下圖
使用前和使用後



改天有空的時候
再把我家需要"洗澡"的鍋子們
全部抓來處理

老闆說抽油煙機, 瓦斯爐那些的都可以
不過有烤漆的
要用布擦, 不要用菜瓜布

哈哈
買到了個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