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之前在美眉那裡亂逛時看到的
我並不是個嗜咖啡如命的人
可能因為很少喝
所以要是偶爾喝上一杯外面賣的咖啡
有時肚子還會不舒服
若是朋友煮的
我一定會只倒一點點咖啡
然後加一堆牛奶
基本上...
就是只是有咖啡香的牛奶

偶爾突然想要一點咖啡香
但又懶得去煮, 去泡
尤其是大熱天的
才不想喝熱咖啡呢....

結果
發現了這個玩意



據美眉說
這是日本超商裡賣的產品
(日本超商真是寶地啊)
本來有二種口味
焦糖和黑糖的
不過焦糖的都缺貨
所以我這次只拿到黑糖的

其實說穿了
它就是即溶咖啡
但它最大的好處就是
可以用冰牛奶直接沖就可以了...
哈哈
真是超適合我這種喝咖啡牛奶的人....

昨天試泡了一下
(上圖用牛奶瓶裝的就是)
呵呵呵
真不錯喝
不過愛喝咖啡的人大概不會愛
但是像我這種只愛喝"咖啡牛奶"的人
真的可以試試
牛奶隨便妳加啦!

另外,
它的袋子很貼心的做成可以密封的袋子
所以保存上也很好用
日本人在這種小地方
真的很細心呢~



跟東京美眉買的東西
暫時報告完畢
但這是第一批到貨
還有一些還沒收到
之後等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哦, 對了
美眉還附了個小禮物給我呢~
是可愛的kitty文件夾


就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