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之前買的電話
實在是束手無策了...
不知為何
買來了總是很快就故障
唯一買了十年以上沒壞的電話
是以前託人家在日本買的
不過現在我爸媽家在用
所以這次也請美眉幫忙買了電話

日本電話的造型
真是沒有話說
簡單但是有型
而且也不佔空間

因為我家有三層樓
主要的活動都在一, 二樓
所以美眉幫我找的這台
可擴充子機的電話

可以三層樓帶著趴趴走...


這是外盒
我覺得日製的產品
外盒都很有設計感
跟台灣的彩色印刷不大一樣



打開後
有二支機子
二個充電座
(一個是主機)

它的機座很特別
不像一般的
充電的連接點
不像一般有突出的金屬點
在機子上的只是個平面小圓點
而機座上的
就像這樣



只有一個十字的小凸起
真特別

裝起來後就像這樣


一般二個機子的話
在使用前一定都要先設定過
看到說明書都是日文
我本來在想怎麼辦
而且還要充電
沒想到
一裝好就已經可以用了...

原來美眉他們好像不僅收到貨後做了測試
該設的也幫我設好了....
所以
在經過一個多月家裡無電話的日子後
終於又有了這個美麗的產品
(雖然還是沒什麼人會打電話來啦)

呵呵呵呵


不過, 還沒完呢...
上次
在美眉家逛時
看到了這個熱水瓶
讓我心動不已
本來就想再買一個
好讓一, 二樓都有
才不用要喝開水時
還得跑來跑去裝水....
再加上這個熱水瓶那麼漂亮....
所以,
又給它敗下去了...

你看看



造型很特別吧
有別於台灣目前坊間所賣的圓柱狀
它是方的呢~

雖然我的房子現在走的是鄉村風
但是
這些現代小家電
還是能美美的站在我家....

買完了嗎?
還沒呢...
繼續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