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team building
這次的地點選在牡丹灣Villa
本來房間數就不多
所以等於就是被公司全包下來了..

因為是team building
所以不能帶眷屬
把媛媛託給她的麻吉Chelsey媽媽Jenny
讓我能安心出發
真是感恩啊~

牡丹灣villa所在地相當偏遠
人煙罕至
基本上就像一個山中小部落
但有趣的是
它的另一邊卻又近海
可想而之
一旦進去了..
要出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雖然只是三天二夜
但沒什麼其他的事可做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竟然在我出發的前一天來訪
以致於完全不能泡溫泉或游泳

只好拼命拍照啦...

今天
就先來看看住房的部份
因為公司全包
所以每種房型都可以參觀到
同事甚至在隔天互換房型住
我和同房的同事因為懶
所以就沒換了..


先來介紹我住的房型

vavayan villa
是二人房



這樣的房型大約有10間
每戶都有獨立的大門
鑰匙只有一個






這是房間大門
開這門還要有點技巧
插上鑰匙後得拉一下門再轉才開得了
不然怎麼轉都不開




進去後的走道



小花園


走道夜燈





室外桌椅



戶外溫泉池




中庭

這是我們覺得比較不妥的設計
左邊是房間
右邊是衛浴
所以每次上廁所都等於要出到外面
要換鞋很麻煩
晚上膽小一點的女生可能就會怕怕的..



落地門一開看到就是一張床
若沒把落地門的窗簾拉起來
完全可以看到浴室風光
這大概適合渡蜜月的人才有的興致吧...
我們二個女生可是會不好意思
所以泰半時間都是拉起來的



室外拖鞋是木屐
很可愛但不好穿
超重的啦





室內溫泉池



調整的開關設計很特別

每個房型都會有室內和室外的泉池
不過室外的多少依房型有點差異


這是蜜月房(樓上)和duimie villa樓下




通往蜜月房的入口
基本上蜜月房還是二人房
但配置跟vavayan很不同



戶外桌椅
有沒有?
光是桌面材質就差很多

起居間...

我住的房型根本沒這個啊~





陽台



臥房區




戶外池
比我們的少一個...
室內池長的差不多


這是四人房的客廳
四人房是樓中樓的設計
二樓有一張大床


一樓則是這種架高的榻榻米床



或是有加床墊的
是說那裡的"一張大床"


真的都好大
即便是我的房間
我和同住的同事二人各據一方
都不會"交纒"在一起...
(是說跟女生也沒有什麼好纒的啊...)



還有dvd player
二人房的就沒有



洗臉枱
都長的差不多一樣



但四人房有這個
獨立的泳池...
還有戶外休憩區...
不過聽說晚上池裡常會有不明物體出現
偶爾來個青蛙屍體什麼的...



房間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第一天晚上
在發呆看電視時
火災警鈴突然大響...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一間
打電話給櫃枱請他們來修時
走到外面才發現全部都在響...

大約10分鐘後停了...

聽說是某房同事在室內抽煙引起的...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其他照片還在整理中
等我慢慢整理啊~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