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天空終於放晴...
早餐還是飽餐了一頓...

然後為了彌補之前沒有去西子灣的遺憾...
第一站就到中山大學去看海...


天氣雖然很好...
但感覺空氣不是那麼的清爽...
多少還有些霧濛濛的感覺...

膽小的媛媛站上防波堤
還是皮皮挫...


即使連著三天沒做運動
又一路吃吃喝喝
我的臉又膨了起來....
金害啊~


旁邊還有人在垂釣...

這個大學會不會太得天獨厚了一點...
依山傍水的...


這是靜美一家人...
看....一歲多的小孩果然很難控制啊~


本來二人都要故做飄撇狀...
誰吃媛媛在最後一刻又把手給放了下來...
大概還是覺得那不是她的史代兒吧~

吹吹海風之後
就前往夢時代了...
因為飯店有送了摩天輪券...
不坐白不坐啊~



可愛的摩天輪...
可惜它假日是不能挑車箱的...



本來還以為最害怕的會是媛媛...
因為喬安坐了很多次...
結果沒想到
喬安反而有點怕怕的...
媛媛倒是從容的邊吃東西...

下了摩天輪後...
又在遊樂場玩了好久...
連靜美媽媽都在玩投籃機...
很強的阿媽~

我也玩了二次....
玩的手好酸啊....

小朋友玩了釣魚, 旋轉木馬, 還坐了一堆投錢的那種搖搖車...



肚子餓了...
就到裡面去吃飯...
隨便選了一家黑川堂....
是吃排餐的...
老實說...
實在有點遜...
不管是長相還是口味都很抱歉...

這樣隨便混混也到了快三點...
因為是坐四點半的高鐵..
所以開始往高鐵站出發...

中途在捷運美麗島站暫停了一下...
總是要看一下法國人設計的彩繪玻璃吧...

(我可以說我去過痞子英雄拍攝的景點了吧...哈哈哈...)

就這樣...
意猶未盡的高雄之旅就結束了...
(我的婆婆冰....我的台南永林牛肉鍋...都沒有吃到啊...)

在高鐵站要走去月台時...
我下錯了手扶梯...
結果走錯了月台...
還好及時發現...
不然可就回不了家啦...

一回到家...
炒了炒飯...
媛媛很捧場的說...這比在外面吃的好吃....
哈哈...
實在是這幾天吃的東西...都不大對她的胃口啊...

希望下次能規畫好行程...也能事先安排好用餐的路線...
才不會一直踩到雷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