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今年的生日
碰到過年
所以沒有辦法請她的同學一起來過..

在過年前
我去吃尾牙的晚上
Tiffany幫我照顧媛媛...
因為媛媛很喜歡他們家的姐姐...
所以媛媛也很開心的去他們家玩...
結果Tiffany幫她做了一個巧克力塔
幫她慶生




三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還幫媛媛唱了生日快樂歌


媛媛很用力的許了願...

(後來問她...我想她根本不記得了...)








看她小心翼翼地
一定又在想半天看要先從哪一顆開始著手了...

感謝tiffany提供的照片和幫我帶小孩...

下面
是其他人給媛媛的禮物...



潔如送的...
很可愛吧...



突然覺得超寫實的...
好像我每次在盯媛媛彈琴的畫面



凱特送的禮物...
(我還在等妳的吐司啊...)



tiffany一家送的...



媛媛的老爸送的...



拿回來後
我們在電視上看到有新版的...
我問她為什麼不買新版的...
她說她怕會不記得要怎麼用...
店員的解說好像都有在注意聽...
回來還解釋給我聽...



她一個要好的男同學Bruce送的...
讓我想到花俏王的那隻迷彩兔....




媛媛的死黨送的二件衣服之一...
另一件改天有機會再照...

總之...
真是感謝大家的禮物...
讓媛媛有個美好的五歲生日...

我咧...
我什麼都沒送...
平常就在買東西給她了...
所以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