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好像變成大境的專屬主持人了...

哈哈哈
真是承蒙小米桶和威妹看得起我..
不過我的搞笑功力真的還是得加強一下
不然場子真的不夠熱咧...
是說今天外面的氣溫真的熱到爆

還是來看看今天的狀況吧..



當然旅遊日誌還是重頭戲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在料理教室的fu
有了上一回的經驗
這次先將網友們帶來的食物裝盤裝好
方便取用



先正式介紹小米桶
並請大家自我介紹
順便說明各網友所帶的食物





這麼多...

今天芋頭和小黃瓜是大宗



各式芋頭蛋糕, 蜜芋頭, 韓式芝麻煎餅
還有杮子做的甜品



涼拌小黃瓜, 涼拌青木瓜, 涼拌三杯雞, 咖哩口味的涼拌菜
豆皮壽司和佛卡夏


大腸包小腸, coco爸牛腱, 安爸山東燒雞, 小米桶大薄片
再來就是餐廳的甜品組了...
真是超甜的...
甜到最後我都覺的檸檬冰沙不酸了..
我可是很怕酸的呢...



媛媛和Elsa
也只有在一開始才安份的坐著
後來都跑來跑去..
媛媛還碰到學校的同學呢...

最後
當然就是簽名和真人人型立牌照相時間囉



有一組網友在最後的最後還是趕來了...
因為臨出門時小朋友摔傷了...
所以才沒趕早來到會場

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復哦

雖然還是有點一團亂...
但還是完成了今天的網友會..

希望小米桶的高雄場也能順利進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