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職業婦女來說
在下班後要煎魚的話
是很花時間的
這次在小米桶的書裡看到了這道蘇式燻魚
不但是可以事先做好
而且又適合炎炎夏日吃的一道菜

去菜市場買了迦納魚
直接逼老板去骨切片
當晚回家就只要把它丟在容器裡
加入醃料
然後冰到冰箱
隔日再炸
炸的時候, 我有把醃醬裡的蔥一起丟進去炸
魚比較不會有腥味

炸的時候煮浸泡用的醬汁


其實我做了二次
第一次火候抓不準
比較偏焦
但還是很好吃
只是乾硬了點
被媛媛說像罐頭紅燒饅....
第二次總算好一點

浸入醬汁裡


其實像我家口味比較重的
喜歡泡比書上的時間再長一點
配飯剛剛好
甜甜鹹鹹的

而在浸泡的時間
當然不能浪費地再煮了一道腐乳高麗菜



因為我本來用的腐乳就有辣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加辣椒下去炒了



簡單二道菜
卻是滋味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