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蘿蔔, 櫻花蝦和蛋都是媛媛愛吃的東西
既然這樣
這道菜當然還是要出場一下囉

先來製作蛋餃
肉是用之前用剩下調理好的絞肉



我的平底鍋經過我的摧殘
鍋底早已不平
所以沒辦法煎出美麗的小蛋皮
(神啊~請賜給我一個新鍋子吧~)



手忙腳亂地整著型
勉強也算是做出幾個可以見人的蛋餃



只是有大有小...
哈哈哈

然後跟白蘿蔔組合後
一部份進了媛媛的肚子
一部份我拿來帶便當



好好吃啊

另一道菜上淋得是小米桶之前食譜裡的油辣子
不過不是我做的
是某人"含淚"幫我做的
配上白切肉好夠味啊~
夏日的開胃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