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跟tiffany一家還有helen去吃了
從外觀看起來
氣氛還不錯
不過我沒拍
因為那天下雨
而且我跟helen已經遲到了

菜單的種類並不算很多
我跟helen點的開胃菜



麵包
其中一片是常見的蕃茄拌橄欖油
另一片是雞肝醬...

麵包還不錯...
只不過
我覺得賣相還有改善的空間
不懂為什麼雞肝只塗在麵包的一小角
通常不是全部覆滿
再不然就是旁邊一小碟讓我們自己塗
奇的是
也沒有抹刀讓我們把它塗開
只好用叉子或湯匙抹開...
口味是還不錯啦



這是 tiffany點的燻鴨胸麵
吃下去有醋的味道...



elsa跟eddy點的奶油培根麵



安爸點的蕃茄蛤蜊麵



我幫媛媛點的辣椒筆管麵
蕃茄味不會太厚重
有辣柳



這是我點的墨魚麵
還不錯
只是不了解為什麼墨魚麵要加培根下去炒?
(tiffany 點的鴨胸麵也出現了培根)
沒有預期的蒜香和海味...
可能算是他們的獨家配方吧...



這是海輪點的blue cheese甜菜汁麵疙瘩
怎麼覺得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吃到的沒有這麼軟
已經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了...
整個擺盤有點冷清....
不過這道麵我想也沒法子再變出個什麼擺盤出來吧



提拉米蘇
剛點完菜時
服務生竟然先送了一份這個
我們都還沒開始吃正餐呢...
真是有點誇張
就先退回去
等正式要吃甜時
來的這一份
似乎沒切好還是怎樣
邊邊凹了一塊
而且好像比他一開始送的那塊要小一些
老實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計較
總是覺得
既然開了這麼有fu的餐廳..
上菜時的品管是不是應該要再更注意一些...



櫻桃紅酒奶酪
奶味非常之重
感覺起來整個都是鮮奶油的味道



檸檬派不錯
派皮很香很好吃
內餡有淡淡的果香,
不至於太人工的香氣
不會太酸

不過
最讓我驚訝的是
一杯120元的柳橙汁
竟然喝起來像是濃縮果汁
這點有點給它嚇到

總的吃起來
算是平順
但也沒有太驚艷

我...
可能不會太有動機再來第二次吧
因為會不知道要點什麼..

不過
這是單純個人口味
也許很對別人的胃也說不定



但三個小朋友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