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不小心被我給揉亂了)

這個
一定要紀錄一下

其實有小孩後
就很少去看演唱會這些
但有些喜歡的藝人
還是無法放棄

尤其是不能放棄這樣的機會

嘿嘿
感謝同事願意讓我當跟屁蟲
在送禮的時候
我因為恍神
而且大家在握手時手交叉來交叉去
差點忘了把禮物送給我負責的藝人
真正失禮
(他那時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其他三個人都有, 他卻沒有...金拍謝)

然後我的收藏
又多了一枚





下次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當天聽完演唱會後
唯一的可惜是
小巨蛋的音響依然很遜
讓表演打了折扣
而且燈光師大概也在恍神
spot light打得二二六六

讓我好想好想去3/20在台南憶載金城的場次
可惜那天工作已開始進入魔鬼結帳時期
T-T

這次表演的曲目
剛好我最喜歡的二首都沒有出現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能親耳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