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在施工
煮菜不是很方便
所以可能最近都得外食了

昨天晚上
到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的"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看店名就知道
它是以賣冰淇淋為主的
其實它都很早就開門
因為它也有賣早餐
不過對一個進口產品(瑞士)的餐廳來說
它的裝潢有點像Dante那種感覺
好像跟名字有點不搭調
但它的食物至少還是現煮的
不是一般咖啡館的料理包

在點餐的時候
本來是想點飯類的
因為早餐和午餐都吃了麵
但偷偷觀察已經用餐的人的狀態
我還是決定點個最安全的 "核果青醬義大利麵"
免得慘遭炸死

主菜約莫都是180~250中間價位
再加110或130可做為二種不同的套餐
比較了一下
大概是差在甜點的選擇

我選了+130的
整個套餐的菜色有:

1. 沙拉
    醬料也是蠻酸的, 但是尚可接受, 不過擺盤不是很優,
    照片是被我已經分一半後的樣子, 
    但是跟原本送上來的時候差不多
    不過裡面的蔬菜種類倒是蠻多的

2.湯品 (我點的是蘑菇花椰菜濃湯 , 另一個則是蔬菜湯)
   一來的時候, 我心想, 花椰菜呢? 後來翻翻, 原來是白花椰菜, 
   難怪看不出來, 平常吃多綠花椰菜,
   都忘了白花椰菜這東西.
   味道還不錯, 也不會有太白粉加太多的那種稠度....沾麵包吃也很好吃

3.麵包一枚
   很好吃, 外面酥酥的, 裡面軟軟的, 像剛烤好吐司的那種口感.
   我還拿來把它沾沙拉醬吃, 也不錯~

4.主菜: 核果青醬義大利麵
   安全牌, 雖不難吃, 但是青醬的香氣不夠, 對我來說有點不夠鹹~
  上面的小蕃茄實在有點不搭軋, 
  但是對擺盤來說, 是有加分的效果啦~ 
  有時候, 我覺的加在麵裡的核果, 有些店處理的很好, 讓它變得很香, 
  但有些店處理的感覺還吃得到核果的那層薄膜....
  口感和香氣就弱多了~ 它是屬於後者的, 可惜~

5.焦糖奶酪65元 (這個是加點的, 比一球冰淇還便宜)
   超~好~ 吃~
 讓我完全掃除前面的失落感~ 奶酪本身很creamy, 再加上焦糖醬, 
真的是所謂的香濃可口, 
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 奶酪了, 跟媛媛一人一半

6.餐後甜點: 法式烤布蕾
   通~體~舒~暢~啊
   這也很美味~~ 其實我平常比較徧愛蛋布丁, 這種法式布丁以前吃過幾家, 
    都讓我吃到最後有點噁心的感覺, 
   但這家不會上面的焦糖很香, 和布丁搭配起來, 
  整個有牛奶糖的香氣彌漫在口中, 好讚啊
   媛媛吃到最後, 捨不得吃完, 一點一點挖來吃

7. 應該還有一個芒果汁的, 因為很普通, 濃縮果汁, 就沒有照了

結論~
來這家店, 還是吃下午茶享用它的冰淇淋和甜點吧.....


對了
忘了附上昨天媛媛在店內的搞笑圖

最經典的應是插鼻子那一張吧
那小鬼還要我一定要照下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