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陪過小朋友看過東森幼幼Diego卡通的媽媽們, 一定知道Diego有一台喀嚓相機, 用來找受難待救的動物.
今天晚上, 本來想幫媛媛照一些照片, 但她一直動個不停, 害我沒辦法好好照....
我就跟她說: "妳看小鯨魚都乖乖的給Diego照相....妳都不讓我照"
她的回答是: "可是我又沒有需要人家來救我啊...."
哼! 算妳厲害...

======================

最近心情有點down, 總覺得沒辦法好好專心做事...耐心也消耗得很快...是累了嗎?
不過, 還真的好想好好渡個假....大概已經有二年沒有出國去了吧...
有時看到很多版主身處異國...總讓我很想念以前在西班牙的日子...悠閒自在...
  
我想出國!!!!!

啊呀!今天忘了買威力彩了....連發財夢都沒機會做了....
希望今天還是繼續摃下去....(這樣會不會太壞心眼了一點....

======================

霍爾的城堡...是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卡通...裡面有溫柔的愛情....和溫柔的音樂....
昨天, 在電視看到英文版的....配音的聲音也很有魅力....
奇怪的是在電視看到那麼多次重播的....就是沒有看到日文版的...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我生命中的霍爾來給我一點魔法呢?


=====================
累積人次終於逼近1000了....
(跟其他網頁比起來差多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請大家幫忙推推....看看明天能不能破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