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和媛媛到Ikea買了一些東西, 要來整頓我和媛媛的臥室.... 今天貨送到家裡了...
本來約好要7:30送的, 但送貨的人趕著下班, 又只剩下我一個客戶...所以提早到5點...害我匆匆忙忙地趕回家..
等送貨的走後, 媛媛和我洗了澡, 吃了晚飯 做了隔天的便當....
 

就開始邁向我當萬能媽咪的第一個挑戰...



媛媛雖然在看她愛看的節目, 但我的新玩意太有趣了...讓她三不五時的跑來攪局...
一直被我訓退...真是有點罪惡感...所以後來在組裝輪子的時候...讓她幫了一點點小忙....
經過一個半鐘頭的奮戰....終於完成了...







拿來放我的手作工具, 而且整個櫃子可以塞在書桌下...真好....
不過轉螺絲快轉得累死了....左右手的肌肉發展, 愈差愈多了....

還有二個櫃子要組裝...但為了不讓媛媛每天都覺得我不陪她...看來我還是週末再動工好了...

=================================

今天早上下雨...本來媛媛外公要來當孝孫接我們母女倆去上學上班, 等著等著,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沒想到他的輪胎爆胎了...來不了了...哇...這下可花錢了, 因為外公的車是賓士的...一個價錢應該夠快二個月的菜錢吧....
還好人沒怎樣...
出門時, 雨不是很大...但還是給媛媛穿了雨衣...
幸運的是...碰到好心的鄰居...大老遠看到我們, 還停下來等我們載我們到捷運站
真是老天有保庇

==================================

媛媛購物初體驗

那天去IKEA結帳在安排送貨的時候. 媛媛想吃旁邊櫃枱賣的冰淇淋...於是便鼓勵她自己去買...
給了她10元( IKEA的霜淇淋真是超便宜, 又好吃, 連甜筒的餅乾都好吃)
見她膽怯地來來回回走...一看到人一多就跑回來...我只好下猛藥跟她說, 如果她不自己買, 就不能吃...
她才又硬著頭皮去了..其他在排隊買的人都覺得很有趣....




最後, 當然還是很滿足的吃到冰啦!!

===================================

其實, 後來發現, 那個櫃子不是我的第一個挑戰, 椅子才是....
不過, 這個的難度, 真的有點低...只要稍有蠻力的應該都可以吧

 



===================================

今天還是沒有破千....不知道誰會是我的第1000個人客....第1000個人客啊....你一定要記得留言哦....
好讓我做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