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趁媛媛和他老爸出去 (她老爸今天依舊遲到, 而且還將近二個小時...真是氣人)

把之前在ikea買的櫃子完成....


結果在組的途中, 發現有二塊側邊的板子, 竟然不平, 整個呈現弧形....
害我花了好大的功夫
才把它鎖好....
還掛了一點小彩....膝蓋被刮了一道
本來以為這個應該比上次組的簡單...
但沒想到
卻比較費力...
組好一個, 大概花了一個多鐘頭的時間吧....


放上彩色抽屜...真是可愛....
然後繼續組第二個.....
果然熟能生巧啊...
第二個的速度就快很多...
而且板子也都很平整....


當然, 有新櫃子...房間也不能太髒亂....
本來, 因為收納空間不夠(這房間本來是被拿來當書房用的)
所以有些媛媛的玩具都四散...
我的傢私也是...


經過一番收拾後...
雖然還不到我想要的規劃狀態...
但至少能撐到媛媛可以自己睡一間房後
再重新整頓



哈, 等媛媛回來後...
給她一個驚喜....
而且以後她要拿東西也就方便多了....

=================================

今天迪士尼播了小美人魚卡通...
第一次看到它是在高中時期的英文課
(20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真可怕....
  

老師放給我們看的...
很喜歡它...
因為裡面的音樂很好聽
而且又不像安徒生的原著 
(他的故事老是很悲情, 讓我這個多愁善感的巨蟹座, 常不忍看下去)
結局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後當然也有去看美女與野獸等....
(高中, 大學純情的我沒有男朋友....也沒有朋友跟我一樣愛看卡通...所以我都一個人去電影院看...)
但最愛的還是小美人魚...
雖然覺得裡面的王子真是個徧執的笨蛋...
看著看著
不禁又想呼喊....我的聰明王子....你在哪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