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坐計程車到家後, 司機找了30元, 由Dorian收著
進門後, Dorian把錢放在桌上, 開始吃晚餐....(我的廢話是不是太多了...)
吃完後, Dorian突然想起來那30元, 說:
" 啊! 我忘了把錢投到小熊裡了..." (註: 小熊是她的存錢筒)
就走到小熊旁邊, 準備把錢投進去
媽咪說:
" 可是那是我的錢耶...妳投進去, 我就沒有錢了..."
Dorian說:
" 沒關係....明天我再借給妳...."
媽咪 : (無言).....

.......啊那不是媽咪的錢嗎?....
果然是精打細算的Dorian.....
就這樣那30元, 從此以後就變成Dorian的財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