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當一個節目或一個廣告看過n遍後, 
腦袋就會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之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羅志祥最近拍的洗髮精廣告...
就是他在公車上遇見長髮女的故事
本來第一次廣告看完後, 是有浪漫的感覺
覺得那女生的頭髮真是美啊...
但是, 大概是我實際的天性在作崇....
看了幾次後, 感想變成是
在現在這種現實環境中....
有那一個女的在上公車時
被一個男的那樣摸頭髮
還會一付沒事的樣子啊!!!
激動一點的應該就叫" 色狼"了吧

再則, 有那個男的, 
會有那麼多時間衝回去就為了還那一根夾子
(好吧...也許那女生真的很正, 而男生也想把她的話, 大概有可能)
會那樣摸陌生女子的頭的人
通常應該是變態...
好不容易拿到燒燙燙的髮夾
應該是趕快拿回家收藏吧!!! 
(我是不是影片看太多了....)

還有....
常坐公車的人都知道
公車司機才不會在車站停那麼久呢!!
(他們都嘛要趕時間衝班次...)
除非剛好碰到紅燈.....

看來...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

之二:

之前, 老弟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在卡通Diego和Dora中, 
他們總是要過那麼多的關卡....
本來是很簡單的一個和小朋友互動的教學卡通
又開始在我腦中變了樣
我的回答是:
" 因為, 他們要讓小朋友知道, 生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關卡, 需要我們去克服...."
我想...
這就是當大人的缺點吧...
總喜歡把事情複雜化
被現實生活影響得變得有點悲觀....
也說不定
製作卡通的人
真的也有這種想法呢!!!

其實, 大家在看電視或廣告的時候
有時心中應該都會有OS吧....

===============================
昨天
Dorian做了一件很貼心的事
幫我搥背
真是令人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