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真的不是好當的
尤其是住家附近沒什麼餐飲店
平常要上班
幫小孩盯功課
假日還是得煮三餐
整理平常沒時間打掃的房子

不過
至少自己煮食比較能控制量和食材的內容




這是今天早餐
自己調了鬆餅粉
本來想煎二個厚愛心煎餅
但實在太花時間
所以煎完後
剩下的就變成平凡的鬆餅了



吃完早餐盯小姐練琴寫鋼琴作業
竟然眨眼又到了吃中飯的時間了
如果是只有我在家
我自己大概就pass過去了
但小姐的胃跟時鐘一樣準時
打掃房子的事只好等餵完她之後再說了



在吃完早餐後
就先燉了蘿蔔
預約煮了白飯
只有我一個人要做事
沒有事先計劃實在不行



煎了鯊魚排
淋了自己亂調的醬汁
還好結果還不錯(汗~)



鹹蛋炒高麗菜
我家的菜色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下飯就對啦



好啦...
小姐~
妳給我快點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