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很多網友
每個都是西點達人
往往在看著他們的噗時
(很奇怪, 她們都挑深夜在那裡烤蛋糕,烤麵包)
讓我這個在減肥的人
(儘量不吃晚餐)
看得肚子咕咕叫

愛做蛋糕的Mia
今天送來了昨天做的甜點
一條香蕉核桃蛋糕+四個杯子蛋糕



看, 還用好美的盒子裝著


二種口感的杯子蛋糕
一個比較酥, 一個比較軟
裡面還有果乾


包裝精美的蛋糕

還貼心的附了刀子



一打開就聞到香蕉的香味
滿滿的核桃
真是集我喜愛食材之大集

邊切還一直聞到香蕉香



軟綿綿的
不會太甜
享受著核桃的口感
和香蕉的香氣

配上我的咖啡牛奶
真是大滿足呢~

沒想到
我的甜點日
並沒有到此終止

最近要結婚的同事
拿了喜帖來
(因為我是人事部,所以婚喪喜慶都要管)
順便拿了盒可麗露
讓我挑一個
是她老公做在店裡賣的
(我也想找個會烹飪的男人啊)
說是在西華飯店後面的巷子裡
叫"15區"

對於這個甜點
其實是二天前才從另一個格友處Emma得知
不過Emma做的是小版
我拿到的卻是大版




上網找了一下
好像是加了蘭姆酒的
外皮有很濃濃的酒香

外皮有點酥
內部卻很軟嫩



剖面圖...

因為只有一顆
我把它帶回去跟媛媛和潔如一人分一點
珍貴的點心啊...

總之
今天是個幸運的甜點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