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要來家裡
使用三樓的空間
所以早上起來
就先去整理整理
因為平常很少用到
雖然不太亂
但也是堆了不少灰塵

需要空間較大, 
也需要有較多光線的角落
所以拆了一張之前阿弟仔搬上去的單人床...
暫時塞在浴室裡
(還好浴室夠大)

再來, 
因為原來光線較好的角落
被鋼琴佔據了
所以
今天發揮神力, 自己移鋼琴
(想說以前都搬過衣櫥了...)
怕琴腳的圓盤會刮壞地板, 
先試搬了一下
嗯~還好...
就開始搬了起來



可別以為那是電子琴哦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直立式鋼琴....
(搬完後果然腰酸背痛....)

小朋友千萬不要嚐試
阿姨有練過

=====================

因為阿爸說要幫我喬的腳踏板一直沒下聞
所以我決定放棄等待
昨天敗了一台 
不超過三千元的, 送拷克和繡花盤
可以開釦眼, 
自動捲線 (這真的很重要, 試用後真的輕鬆無比)


果然
結構比我原先那台複雜很多
光是梭子的裝法
就讓我研究好一會兒
還好我是看說明書達人
(要當獨立自主的女性, 這點怎可不會...)


花樣很多 (對我這種生手來說)
不過在我的手藝進步以前
還有得試驗吧.....
繼續加油了....Go Go Go.....


========================

以下是我和媛媛的對話


刷牙時

一直在對媛媛訓示
刷牙的重要

媽咪:  吃完糖果一定要刷牙, 而且潄口要好幾次, 才能把細菌和糖果屑屑沖掉
          牙齒才會乾淨

媛媛:  對啊, 這樣牙齒才會白白....." 閃亮亮
媽咪:.....(寶貝....妳的卡通真的看太多了.....)

ps. 今天媛媛在洗澡時, 又再次強調, 她洗不到腳, 是因為" 她很高"



晚餐時

中午麥勞當的冰炫風沒吃完冰在冰箱
媛媛在吃完晚飯後
又繼續奮戰....
吃了一口
媛媛說: "媽咪, 這個好哦..."
啊? 什麼好剉哦?
吃個冰有什麼好剉的

於是我便吃了一口
終於了解她的意思...
因為冰炫風的口感
已經變成像坊間賣的雪花冰...
真的是很"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