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什麼樣的生活
才叫做幸福?

雖然經過婚變
但並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沈溺於悲傷之中
因為在結束這段關係之前
已經悲傷夠久的了
讓一切歸零後
心裡想到的
一直只有
接下來
我要怎麼樣讓自己更快樂
讓媛媛感覺有這個媽媽她很驕傲

於是
我開始了以往覺得自己不可能做的事
寫部落格


真正加入部落格行列的契機
還是因為接觸到了松露姐的網誌
看了她的文
讓我想要留言
想要認識她
所以加入了無名
想用媛媛照片的大頭貼
把她騙進來認識我
沒想到
還真的管用


這只是個開始
後來
我對寫格這件事
付出愈來愈多
認識好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格友
本來只是寫心情記事
又變成心情記事加手作
然後是心情記事加手作加美食
到現在
我竟然已經開始做磅蛋糕了...

這次
和幾個愛戴松露姐的
而且因為松露姐相認的姐妹們
一起動手做東西
幫她慶生也順便祝她聖誕快樂

仗著年紀虛長幾歲
下令身為美術老師的必魯妹
生出一張卡片
想說
卡片對她來說
應該是個小case
沒想到她小姐
臨到截稿日前
還在掙扎
而且還抱怨我奴役她...
(我真的沒有收她學生的錢要報仇的啊...)

不過.
她小姐還是在這種狀態下


生出了這張美麗的卡片



不過那仙蝴蝶仙子的胸部,
 本來沒有這樣大的說
可是被我們姐妹們強烈要求要加大....
(我覺得還是有點太小了...必魯...還好妳沒去做整型醫師, 不然一定會被人家告)

這是正面

背面是這樣



這不是必魯妹畫的
而是她老公花俏王
那天大家聚在一起準備時
他一個人默默地坐在凱特女王的大怪獸旁邊構思...
其實這不是原稿...
本來應該還有一隻熊的
(這樣才能前後呼應...)
但最後變成這樣...
也許是熊挖不到松露
自暴自棄地跑去吃某人藏在鍋裡的巧克力了
(其實是花俏王碰到熊花俏不起來..自動放棄...)
但還是很可愛, 很有無限想像空間
(大家可以自己編故事)

裡面呢
是大家祝賀的話



在寫的時候
每個人都推來推去
說不知道要寫什麼
所以我又只好先寫
怎料, 每個人都給我耍心機
一個比一個寫的更花俏
(尤其是妳Emma)

最後動筆的
當然是最經典的安爸式留言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學得來的


除了卡片
還送了松露姐一個浪漫柔情風的提袋



當然是我做的啦
為了避免有人覺得沒貢獻
本來想說拿個燙布貼什麼的
讓其他人燙上去...
結果....
凱特女王家
竟然沒有熨斗這個玩意...
甚至連針線都沒有...
哇咧...
叫我帶熨斗去實在不大可能...
只好帶了個針線
和一個玫瑰花的木釦
讓Emma有點貢獻...



有圖為證...
(一整個像在做家庭代工的fu)

只是我沒想到
她在縫之前...
還問我要怎麼縫....


(我只能說....人各有所長啊...)

總之
還是縫好了



很工整吧...

反正那天大家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而且眾多信眾在凱特女王家
忙著抄做麵包的筆記

(其實大部份時間是
邊喝Tiffany帶來的咖啡
吃女王的麵包
萍萍姐的手工果醬
我的磅蛋糕)

當人也有頑皮的學生
惡搞麵包
把歐包割得花落落的...
(認識的人, 應該知道是誰幹的)

二位王先生
還用老麵糰做了小兔子...
弄了小鼻子小眼睛
沒想到我一個失手..
把它給弄瞎了...
(嘿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後
我還是強迫推銷的把媛媛的年曆
也丟了一份進去包裹

感謝Emma把包裏寄去給松露姐
還要應付她疑神疑鬼的問題
(不過最後還是靠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撐到阿記收到包裏)
辛苦妳啦~




其實
這只是一小部份

我覺得
我開始一步步在實踐以前只會放在腦中
說總有一天會做的事
而這些動力
都來自你們

我的格友, 噗友們

每次嚐試新的東西
不管是手作, 或是育兒, 或是白粉事業
可以有人分享, 有人鼓勵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希望現在還處在水深火熱的狀態的格友,噗友們
能在這裡獲得一些力量
也找回自己的力量
然後再去幫助其他人
不管用什麼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張幸福的網裡
找到幸福






=============================

食物和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