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妹訂了是海鮮日
一早老爸和老媽去和平島和深澳買了一堆海鮮
有花蟳, 沙魚煙, 紅魽, 生魚片, 章魚, 鮸魚, 土魠魚
總共才三千多塊...
在產地買
果然價錢還是有差

因為份量很多
只煮了一部份


有魚肚, 魚皮還有魚翅的部份
沾五味醬
真是好吃



因為老媽用的是素食的沙拉醬
所以口味有點怪...
但後來我們還是都來沾五味醬
比較對味.....




燒燙燙
甜甜鹹鹹真好吃
買的時候都還活跳跳的呢



雖然我不吃生的
但色澤美麗挺吸引人的....



哈! 我的最愛
不虧是著時的海產
肉很飽滿
炒得又很下飯

另外
還有清甜的炒梨山高麗菜
麻油腰子
(這道當我享用完海鮮大餐後正要開工時, 竟然已經被幹光了...嗚...)

總之
當然又是給它飽餐一頓


=====================

我的手作熱情
好像傳染給老弟了
今天他去買了一些材料
畫了草圖
和我一起做了一個"聖誕樹人"
因為他的針法一竅不通
所以縫合的工作就由我來完成


本來是雄心大志的要做好幾個
但比想像的要花功夫
所以我們完成一個後
就停手了
純手工的東西
真的是累死人

==============

以下是我跟媛媛的對話

我正在打這篇網誌
媛媛看到我放在桌上的一些材料
就打算要把它們放在旁邊的櫃子
只是那不是我存放的地方
我就說" 等下我自己收..."
媛媛說:" 就放在這裡!!.妳搞不清楚狀況哦....."
媽咪:.....(死囡仔, 妳才搞不清楚狀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