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中午
跟朋友約了到阪急樓下的花月嵐吃
中午人真多
還是等了一會兒

上面的是味噌口味的



這是原湯的



每桌都有辣椒韮菜可以配



也可以跟他們要生大蒜現加進去



這是叉燒的
他們的叉燒很嫩又不會很肥
所以我喜歡

湯頭很濃
吃不慣的人可以加湯
我因為本來就重口味
所以就沒有加了

同時還加點了煎餃

很清爽的餃子



桌上還有他們的秘傳醬油
也很清爽不會太鹹

總的來說是很不錯吃的
後來帶媛媛去吃了一次
還點了他們的沙拉
不過我不愛他們的沙拉醬
芥末味太嗆了

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吃它的拉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