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媛媛最近又開始愛看海綿寶寶
昨天演到小蝸出走的戲碼
她小姐竟然在旁邊默默地吸著紅鼻子流淚~
我趕緊跟她說...
這只是卡通...而且等一下就會找到小蝸了...
但是啊...
情緒一來時...好像什麼話都聽不進去...
哈哈哈

另外
公司最近發行了海綿寶寶的原聲帶
媛媛最愛聽the best day ever這一首
而且聽的時候
不准我吵她
還要我跟著打拍子
我試著了解她拍子是怎麼打的
可是實在看不懂...
她的說明也是有聽沒有懂
打錯了她還會壓住我的手
不小心打對了
她竟然還對我豎起大姆指
(其間都不能說話哦)
一付老師模樣...
後來才搞清楚
原來她是有歌詞才打拍子
間奏的地方就要停下來乖乖等
不知道是哪門子的打拍子方法...

總而言之

我的生活裡現在都是卡通人物圍繞在身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