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年一度的試膽大會
其實我是一個很閉俗的人
但不知道為何常常還是被推出來面對群眾
看來比我閉俗的人更多

感謝松露姐又給我這個磨鍊自己口條的機會
但是總的來說
我的主持功力還是遜得很~

見面會是下午三點開始
不過因為下雨
上完鋼琴課不想帶媛媛跑來跑去
所以就到會場美麗信雨林咖啡廳去吃午餐
吃了生平最貴的一道牛肉炒飯和柳橙汁...


順便等著松露姐和Emma來順流程

雨林咖啡廳很雅緻

這是靠吧台的區域

這是我們的會場區

有一區是一大片落地窗
戶外都是造景很美
不過因為很多人客不方便照相


也有像這樣很像小包廂的區域

兒童餐具

等待炒飯中
我是覺得啊,
他們上炒飯的速度是有點慢
至少等了有10幾分鐘以上吧...
但口味還不錯啦
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拍

吃完後松露姐和emma也到了
順完流程後就開始佈置會場

順便趁還沒人來時跟姐姐照一張


之後沒多久就有參加者進場了..

也開始上今的餐點

很澎湃

然後我開始有點二二六六的主持
和有點小混亂的玩遊戲時間
還好大家都很好很配合
總算也都順利完成我的年度試膽大會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



這三位小朋友在玩著iphone
有沒有感覺好像是小大人一樣...
一年過去
小朋友也都少了分稚氣~


姐姐到各桌聊天簽書



這二位好像在演什麼戲...
孩子到底是誰的?

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輪流上台跟松露姐拍照
我可也是排很久呢~

不過這張有沒有很像保險業或是銀行業的那種頒獎照



松露老闆
很高興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