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媛媛上完yamaha的課
媛媛就去同學家玩了
而且還會在她家過夜
所以本日姑娘我無事一身輕
打算趁著京華城內衣在打折
去血拼一下

未料
在去內衣的樓層時
經過一家店
看到我一直想買一件的小禮服...
但是謎之音一直告訴我
"妳今天是來買內衣的...."
所以還是忍住直接到了內衣樓層
試穿的很高興
也買到想要的款式
而且今天買內衣除了折扣
還有贈品



沒想到買內衣的贈品竟然是個餐盒
有二層而且還有外袋
這樣一來
省了我本來想去買野餐盒的錢了~


買得太開心
結果不知不覺地
雙腳又走到小禮服的地方
我還是把它買下來了...


因為我一直想找一件素雅, 但又有點設計
不會有一堆裝飾品
而且"不透明"的白色小禮服
重點是它是短版
長度適合我這個小矮個
還附送一付透明肩帶

而且它很便宜~~~
我實在無法抗拒白色啊~


買完了它
就也想幫媛媛找一件
不會太稚氣
不會太花俏
平常也可以穿的洋裝
然後就買了這件
(洋裝+小外套)


和專櫃的小姐在挑選的過程中
聊得很愉快
除了本來店家今天也有新品折扣之外
最後小姐送了我
一個小皇冠和一雙小朋友的蕾絲襪
媛媛看到那個小皇冠應該會很黑皮~
她想要很久了..


這些東西買一買
去換了滿額禮


啊~
連贈品都是我愛的鄉村風玩意~
雖然很大
我還是不辭辛勞地把它搬回家了~


回到家後
室友晚上要去吃喜酒
但需要修改她新洋裝的肩帶
我就義不容辭地幫她修改了~
而且也借了她一件小外套來取代她本來要穿的套裝外套
感覺起來比較柔美
聽說今天她要去的喜酒新郎倌是男模
所以應該也會有很多新郎倌的男模好友來
(是說我是不是應該也去養養眼一下...哈哈哈)
所以去的單身女子應該也都很用盡心機吧
我這個房東不錯吧, 還兼造型師咧~


我呢, 則跟室友要了一些泡澡錠
想要趁不用伺候小鬼時好好放鬆一下...
來去泡我的大浴缸
泡在香香的洗澡水裡
看一下書
男人
改天再說吧~

=============================================

血拼後感想

用錢就像減肥一樣
愈是想省錢, 就花愈多
(減肥則是愈是想少吃, 就吃愈多)
謎之音會說, 下個月再省一點就好
(減肥則是說, 下個月再少吃一點就好)
而結果就是不小心就花得比平常多
(而減肥的結果就是, 不小心吃得比平常多)

慾望真是很難控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