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三峽祖師廟之前

先去了康喜軒金牛角
先看了金牛角生產過程的影片
玩完有獎徵答後
就開始體驗做金牛角



每個人都會拿到二個麵糰
先由店家教要怎麼整型
那....實在是太難了...

(難怪我一直不想試做麵包)

每個人整出來的都像麵腸不像金牛角...
所以還是要請店家幫忙再整一下


很妙地生產帶



這是經過店家幫忙再整過的小朋友作品...
烤完的成品是等我們逛完老街和祖師廟之後再來拿
每個人在交的時候
都有拿到號碼牌
這樣才會拿到自己做的

速速轉到三峽老街


充斥著小朋友的老街



老師在講解建築結構
我覺得我們這隊的領隊應該還是菜鳥
因為被小朋友整得很慘
又很緊張
可憐啊



這二枚就是二車的領隊
右邊的是我們這車的小飛哥哥(這張眼神有殺氣...)
左邊的是另外一車的樂高哥哥













老街雖然不長
但還是蠻有風味的



還有拉著二胡賣菜的老伯

走到盡頭
就到了三峽祖師廟




在跨越門檻時
聽到領隊說不要踩門檻
結果一個小朋友一個不注意
跌成狗吃屎
而他的腳也不幸地踢到我的手臂...
(其實他還蠻大隻的)
粉痛
是說
我這次的旅遊還蠻多災多難
而且就在準備離開祖師廟時
開始下起了大雨


小朋友只好倖倖然地穿上雨衣回車上去
結果老街完全沒逛成...
美食也沒吃到






這家店的老闆
很好心的借我們雨具把小朋友一一送上車

雖然有點掃興
但還是有點收獲
以後應該還是要再找個機會再去一下
我一定要吃到金牛角冰淇淋...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