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進度進入膠著
因為現在的工程作業進入很耗時的細節
今天把餐廳的文化石貼完了



圖中是泥作兄弟中的哥哥
(以下簡稱"泥哥哥")
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切割文化石的工具
"磁磚切割器"
上面有一顆50公分的水鑽哦
這個工具
有分size, 最大好像可以切割120公分長的磚
圖中這個是45公分的
(感謝Q-BE的爸, 就是這次的設計師啦,補充的資訊, 因為原來師傅說的我都忘光了)

另外
車庫牆面則是開始進行填補文化石縫隙的作業

以上對話是設計對白咧
人家感情好的很..."吧"
在填補縫隙的是"泥"弟弟
本來他們是用塑膠袋當作擠袋的
但會破
最後拿工作用手套的手指部份來擠
(左下圖)
很寶咧~
很想建議他們用擠奶油花的工具來做
但他們可能會覺得很娘
(唉呀, 這樣我是不是說到甜點師傅了...sorry)
而且裡面的填料是白水泥
也不知道適不適用呢....

我看, 明天的作業
大概還是這二樣吧~
因為是在是太多縫隙了啦~

辛苦了, 泥哥泥弟
(看來要問一下他們的名字了, 不然這樣我很難撰文)

他們在工作
我也沒閒著
(其實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閒啦)
把地板又擦過一遍
從一樓擦到二樓
還不時的跑去照相
(照得有點不好意思)
看公司的mail

 後來
到一樓陽台的地方
看之前的角角出現的小小的黃胸泥壼蜂
因為那個泥壼蜂很大一隻
所以我決定把它的窩給毁了
於是用小鏟子把它給搗掉
沒想到
裡面竟然有蜂蛹
超大的

啊~
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殺生了
不過若不把它給毁了
可能會對媛媛造成威脅啊~
請原諒我
也請你們到別的地方去重建家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