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油漆班開始進攻
原本沒有搬動的cd櫃, 
因為太重
不得不把我一直逃避要整理的cd
給全部挖出來
整整堆了五大箱
(櫃子後面還發現螞蟻蛋~驚~)



結果我家客廳變成了這付光景
本來叫師傅轉過來"耶"給我照
但大家都害羞
說拍工作的照片就好了
好吧~
不能違背當事人意願囉

等著等著
原本預訂早上要來補餐廳縫隙的泥哥泥弟們還沒到
原來是半路車抛錨~
快中午時到了~
開始補
吃完中飯後
泥爸也出現了



為了填補縫隙
泥家班想盡辦法
連早餐店的蕃茄罐和水彩筆都出籠了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送了二小瓶草莓醬給他們
獎勵一下
希望他們喜歡 
(但是瓶子記得要還我啊!!!)
泥爸也很害羞~
本來在聊天時要趁機拍正面照的
他也是說拍工作的時候就好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幫泥家班來個正面大合照
Q-BE爸, 下個星期他們再來時
我可能不在
幫我想想辦法嘛
也許你照他們比較能接受

話說回來
之前買的巨大戶外壁燈
因為很有型
不大捨得退回去
跟Q-BE爸討論後
決定把它安置在後宮
比較適合
(Q-BE爸, 要記得叫水電師傅幫我裝啊~)
至於原來前院的
就又再買了一個


因為這是近照
看起來好像也是蠻大的
但比之前的小了快20公分
而且它的好處是
底是空的
換燈炮就不用解螺絲
以後就算鏽了
燈泡也不怕不能換~
還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