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說在減肥
要把開發美食的任務交接給我
(人家也要減肥啊)
既然這樣
晚餐來去我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店

"聚"

我去的這家
在Dorian學校附近
燈光美氣氛佳

東西也不錯吃
點了330的套餐
鍋底(三選1)+果醋+主餐(至少也有7,8種可選)+手工製作的料(12選1)
+副餐+甜點

本來我還會覺得
會不會太少
結果來的份量還不少咧

主餐我選的是牛豬雙拼
肉質都很不錯哦
豬肉的油花雖然多
但是沒有豬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肥肉程度
而且份量也不少

我本來以為花生麻糬屬於甜點的
其實也算是啦
不過要自己先把麻糬下鍋煮軟
再沾上花生芝麻糖粉
好吃耶

梅子醋也是超好喝的
他們還多送了一杯給媛媛
只是媛媛不捧場
那就是我喝啦
隔壁桌有四個人
店家竟然提供了一壼
嗯~ 不會小氣的店家
加分

山藥玉子燒倒是覺得還好
其實它應該也有加魚漿之類的進去
反而原食材的味道感覺不出來了

蔬菜的份量很足呢
種類也很多


本來
我以為是小小的鍋
沒想到
鍋這麼大



因為媛媛要吃白飯
所以就加點了
10元一碗
份量也還蠻足的

奶酪的奶香味很夠
我只吃了一口
其他全被媛媛一個人吃完了~
還想續杯咧

總共花了363元

剛吃完時
覺得好像8分飽而已
熟料在離開店後
覺得愈來愈飽

所以它的量是足夠的
(大胃王不算)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哦




======

最近嘀咕怪怪的
都打不進去....
有誰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