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做餅乾~
所以就用現有的材料選了一個食譜來做



材料有這些
不過
餅乾這東西
沒有真的看人操作過
所以我覺得在奶油打發的程度上
我還抓不準
雖然書中有圖片
但總覺得不是很明白
所以大概紀錄一下
做為以後修正的參考




這次的餅乾是模形餅乾
所以有請小幫手幫忙
小幫手蓋得很高興呢
只是我檊麵糰的功夫不到家
所以還是厚薄不一
但還好影響不是太大

這個餅乾的口感
比之前做的沙布列結實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沙布列的口感
脆脆鬆鬆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做

喜歡的話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