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這麼多屆
今年終於輪到Dorian自己了
小姐一早在去會場的路上就一直說好緊張



照例有可愛的佈置
而這次的主題是日本風
所以在之前就發了每人五張色紙做紙鶴的創意勞作
右邊黃框是我家的
左邊的很酷, 還會亮燈









畢業生家長都要獻花
我幫dorian和chelsey訂了這個花籃
想說除了花之外
還有熊熊可以做紀念



這是這次勞作和最佳服裝獎的獎品
很可愛吧


(teacher Jack)
 
老師們都穿了日式的服飾



(teacher Jenny 和 Francis)



(teacher Kelly)



(teacher   Nathan)



(teacher Cindy)

還有一些老師沒來得及照到
借Teacher Jenny照的來用一下



(Teacher Mandy, 不要再躲了啦~)

因為有很多日本同學
所以也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家長和小朋友穿日式服飾











每個都水噹噹
各班學生載歌載舞是不用說

當天每個畢業生家長都要上台致詞
不知道是不是音樂太催淚
還是因為感觸太深
我上台後竟然很不爭氣的就熱淚盈眶
還好還有幾個家長也跟我一樣



畢業生致詞
Dorian倒是很冷靜



我喜歡她的這個笑容



(四個人都在看不同的照相機...哈哈哈)

獻花和領畢業證書, 禮物
下次應該幫畢業生放個小台子站上去
不然個子高的老師們彎腰得真辛苦...
還要定格照照片






好朋友一起照照片



過了這一天
另一個階段的挑戰又要開始~

感謝小恩迪的所有老師和阿姨
謝謝你們過去幾年來的辛苦和付出

Graci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