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聯絡本上有問今天校外郊學
小朋友要自己帶便當還是要一起訂池上便當
媛大小姐勾了"自己帶便當"
(勾得很開心啊, 因為又不是她自己做)

為了避免像上次又要四點起來做
我這次在前一天晚上
先準備了一些材料
免得早上來不及

好在有先準備
不然真的來不及

我之前舊的儍瓜相機
在我買新的後
給了媛媛
現在只要我在照
她也一定要用她的相機照
我在喬角度時
她一直唉唉叫
叫我不要動東西
她還沒照完
(><|||)


裝好了放她書包
只是不知道等真的要吃時
便當會不會因為運送過程的混亂而毁了
所以我每次在照時
都有在照它的"遺照"的感覺...
至少讓大家知道
它"生前"長得端端正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