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
天氣陰陰冷冷
不見陽光
沒有陽光的陪伴
食物看起來總覺得帶著蕭索的氣氛
(大感激松露姐幫我修了二張照片, 讓飯糰看起來比較有元氣些)

昨晚
先備了一些料
預約煮了白飯
免得早上又做得匆匆忙忙

還好
現在一週只有一天要帶便當
不然照小姐挑食的程度
我還真變不出什麼花樣

煎了鮭魚弄碎
問小姐蛋要怎麼做
最後選了炒蛋
我不禁偷偷鬆了一口氣
因為這是最簡單的

早上起來
把飯加上彩色香鬆(sogo有賣)添點色彩
包裏上海苔


用沙拉米剪了一朵小花放在炒蛋旁
東湊西湊
還是湊了二個便當出來



基本上
我做的便當都以不需要再蒸煮就可以吃為主
做完放進有一咪咪保溫效果的便當袋
唯一的缺點就是得早起起來做便當
><
希望能努力做完這學期啊

下面的是上週的可麗餅便當



小姐啊~
請體念妳阿木努力早起為妳做便當
不要再對我耍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eliado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